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3个岗位(集体)荣获市巾帼文明岗

索引号:746323500/2022-152267 生成时间:2022-04-11 17:40:33 发布机构:县文广旅体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3月31日,丽水市妇联公布2021年丽水市巾帼文明岗,全市共有36个岗位(集体)获得市巾帼文明岗,其中,遂昌县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遂昌神龙谷景区、遂昌县汤显祖纪念馆(遂昌县汤显祖昆剧团)3个岗位被授予殊荣。

近年来,县汤显祖纪念馆以“爱事业、比奉献、强素质、促发展、争一流”为主线,积极争创巾帼文明岗,激励每位成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成绩, 塑造良好的审计巾帼形象。 此次“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汤显祖纪念馆的服务工作。下一步,纪念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文化服务。(遂昌县文广旅体局 胡佳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