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我县举行2022年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2-04-22 08:38:14 作者:郑雨薇 通讯员 叶锦雄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日,2022年遂昌县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的4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教师讲课、交流讨论、互动答题等形式,安排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使学员们沐浴党的伟大精神光辉之下,进一步加强学员们对党的认知与理解,提升学员们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对党章的内涵,党史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牢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