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成立2022年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小组的通知

遂自然资规〔2022〕75号
生成时间:2022-05-17 11:25:04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

 根据遂昌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遂财监督2022〕40号)、《遂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若干意见》(遂政发20193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绩效评价自评工作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朱爱军

组员:雷巧君   张军辉   刘甄超蕲   吴灵芝

绩效自评工作小组主要职责:组织协调指导开展本单位财政项目支出的绩效评价工作,推进绩效自评全覆盖,按时按质完成绩效评价工作。

请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对照工作要求及时开展绩效自评,按时准确报送绩效评价资料。




遂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425日      



遂自然资规〔2022〕75号 遂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成立2022年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小组的通知.pdf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