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遂昌县三仁畲族乡大觉村沙门山塘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索引号:00266226X/2022-154224 生成时间:2022-05-23 11:38:21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5月20日,遂昌县三仁畲族乡大觉村沙门山塘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县水利局、三仁畲族乡人民政府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评审验收。

验收组成员实地踏勘了工程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并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沙门山塘位于遂昌县三仁畲族乡大觉村,坝址以上集雨面积0.20km2,总容积1.0万m3,正常蓄水位344.00m,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坝加固、黏土斜墙防渗、溢洪道拓宽改造和放水系统改造等。由于该山塘存在漏水情况,严重影响山塘正常使用,为加强山塘安全运行管理,保障下游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充分发挥相应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县水利局高度重视,于2022年及时对该山塘进行了除险加固。

通过综合整治,沙门山塘工程面貌得到全面提升,解决了结构漏水等问题,完善了放水及泄洪设施,库区及下游水生态环境质量也有所提高,有利于更好发挥工程综合效益。(遂昌县水利局 徐 艳)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