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县水利局组织召开金竹镇茶竹岭、梭溪塘岭村饮用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

索引号:00266226X/2022-154228 生成时间:2022-05-23 11:59:32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遂昌县水利局组织召开金竹镇茶竹岭村、梭溪塘岭村饮用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会议,县水利局农水总站、金竹镇人民政府、施工、设计、监理、质监等单位及各受益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提前说明,充分考虑受益村的需求。会议指出,为确保工程进度,提高工程施工质量,各参建方要切实加强各自职责的履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并切实加强质量管控和安全防范,推进各项工程进度,与时间赛跑,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金竹镇茶竹岭村饮用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合同价360.82万元金竹镇梭溪塘岭村饮用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合同价319.77万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安装各类PE给水管道,安装与管径配套的各类闸阀、排气阀等,安装入户水表、截止阀新建标准化单村供水站和简易供水站点,配套不锈钢一体化净水设备,配套加药消毒设备等。

会议强调,农饮水提升改造工程是遂昌县民生工程之一,事关人民幸福大计,在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的前提下,必须同时保证工程质量。 (遂昌县水利局 黄升军)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