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便民公告 >> 招聘
就业招聘:遂昌县正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23 09:33:28 来源:遂昌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遂昌县正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崇尚团队合作;认真肯学,能熟练运用电脑,快速适应新鲜事物。

3、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病史等、符合体检标准。

4、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5、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工作协调能力。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女性。

二、工作范围及时间:

在县城上班,有下乡工作概率;上班时间为政府机关时间,春节、元旦等重大节假日前后或其它特殊时期会有适度加班。

三、福利待遇:

上岗后试用期为 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每月2000 元签订正式合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7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于工作时间内携带最高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和1寸照至凯恩路53号公司本部现场填写报名表;网络报名可加微信下载报名表,按栏目亲笔填写好后将报名表拍照或扫描上传至微信,同时上传学历等相关证书。微信名:sczsrl(手机同号):18906889618

五、考核录用:

招聘方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现行时事政策和不少于1000字的文章一篇。根据考试成绩按1:3组织面试,上岗前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中途若有放弃的按笔试成绩递补面试。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核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的成绩、有关通知、公示等信息,统一在报名人员群中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三)本公告由遂昌县正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遂昌县正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 5月 23  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