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
胡刚看望慰问百岁离休干部
时间:2022-06-08 08:36:19 作者:龚隆淼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昨日上午,县委书记胡刚专程赴老人住所看望慰问百岁离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衷心问候和美好祝福,引导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尊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胡刚先后来到县颐养中心和妙高街道西街4弄看望慰问百岁离休干部朱松茂与程克伍。朱松茂出生于1923年12月,1949年4月参加工作,曾长期在教育系统工作,于1985年11月离休。程克伍出生于1923年3月,1949年6月参加工作,曾任遂昌县委民运部干部、大柘区妇联主席、县公安局妙高镇派出所所长、遂昌县福利厂厂长等职,于1982年4月离休。在职期间,两位老人始终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老前辈,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了,祝你们身体健康。”每到一处,胡刚都第一时间致以美好祝福,并躬身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胡刚认真叮嘱老人家属要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情况,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胡刚强调,离休干部曾为革命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是新中国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养老机构要立足自身职能,发挥行业优势,主动在带好团队、完善功能、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努力为老人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以实际成效赢得社会评价及老人和家属的认可。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务必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好离休干部,满腔热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接过“接力棒”,继承和发扬好离休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扎实干工作,用心谋发展,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清参加慰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