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我县85位校园保安员集体充电
时间:2022-08-10 08:47:49 作者:龚隆淼 通讯员 叶艳景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日前,我县举行学校保安员职业技能培训,全县85位校园保安员参与其中,旨在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履行职责的实际能力,持续推进学校保安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学校保安人员相关制度、消防基本知识、岗位专业技能、急救方法等方面内容,采取“理论教学”与“军事训练”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不仅让大家再次学习了校园安保常识一日常规,还开展了体能、队列训练,安全技术防范、暴力警情处置演练,以及保安知识考核、现场急救考核和分岗位实操考核,可谓丰富多彩、收获满满。

“学校安保岗位是一个关系到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安全,塑造学校形象的重要岗位。”县教育局副局长江志军表示,希望全县校园保安队伍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秩序和安全。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