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7期)

生成时间:2022-08-15 09:04:10 发布机构: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022年遂昌县食品安全检测情况通报(第12期),涉及我县产品抽检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遂昌县王村口独门酒厂生产销售的独门花雕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5月18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遂昌县王村口独门酒厂2022年5月11日生产的独门花雕(抽样编号为XC22331123311330163)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经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复检,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生产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于2022年6月24日向遂昌县王村口独门酒厂送达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独门花雕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二、遂昌星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百合干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5月24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遂昌星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9月1日生产的百合干(抽样编号为XC22331123311330174)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经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复检,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生产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于2022年6月24日向遂昌星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百合干已无库存;当事人已启动召回,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三、遂昌昊睿餐饮店采购的牛蛙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6月14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遂昌昊睿餐饮店当日采购的牛蛙(抽样编号为XC22331123311330277)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餐饮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于2022年7月15日向遂昌昊睿餐饮店送达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牛蛙已无库存;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四、遂昌强仔饭店采购的小白条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6月16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遂昌强仔饭店当日采购的小白条(抽样编号为XC22331123311330287)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餐饮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于2022年7月22日向遂昌强仔饭店送达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小白条已无库存;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五、遂昌胡音甜品店自制销售的麻饼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7月11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遂昌胡音甜品店2022年6月27日自制销售的麻饼(抽样编号XC22331123311330332)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餐饮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于2022年7月27日向遂昌胡音甜品店送达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麻饼已无库存;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六、遂昌粒粒香瓜子店加工销售的原味瓜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2年7月4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遂昌粒粒香瓜子店

2022年7月2日自制的原味瓜子(抽样编号XC22331123311330320)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浙江金正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控制情况

本局于2022年7月27日向遂昌粒粒香瓜子送达检验报告,并对现场进行检查,该批不合格原味瓜子已无库存;本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08月15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