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公告
聘请2022年遂昌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社会监督员公告
索引号:331123000000/2022-156914 生成时间:2022-08-02 08:49:42 发布机构:遂昌县 来源:遂昌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因工作需要,现向全社会聘请我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社会监督员,符合条件的有意者请于84号下午17:30时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申报表(见附件3)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0578-8528155),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社会监督人员对象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社会监督人员对象范围

1.本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本县新闻媒体记者;

3.本县其他公民。

(二)社会监督人员资格条件

1.年龄35-65周岁,享有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公道、正派,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正义感。

3.身体健康。

二、社会监督人员须知

(一)社会监督人员如有《公务员回避规定》(中组发〔2020〕10号)规定情形的,应当如实说明情况,予以回避。

(二)社会监督人员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遂昌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社会监督邀请函》,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到,并参加社会监督培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三)社会监督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服从主考及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

(四)社会监督人员参加社会监督时不得着奇装异服,不得有酒气,不得使用浓味香水和化妆品。

(五)社会监督人员通过抽签确定社会监督考场,并在规定时间到考场内指定的社会监督席就座。

(六)社会监督人员在进入考场前,必须关闭所有通信工具,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七)社会监督人员不得将危险品、各种照相录音录像设备、食品、饮料、书刊等与社会监督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八)社会监督人员在考场要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中途退场(特殊情况经主考同意除外),不得议论、发言、提问,不得向考生或考官发出任何形式的提示和暗示,不得拍照、录像、录音和记录,不得吸烟、吃零食。

(九)社会监督人员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不遵守考场纪律的,主考官和监督员可以责令其离开考场,并由县组织人事部门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十)社会监督人员对考试工作有意见、建议和要求的,可以向县组织人事部门口头或书面形式提出;对考试过程中的违纪行为可以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十一)社会监督是自愿行为。

(十二)不得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

 

 

附:1.公务员回避规定(中组发〔2020〕10号)

     2.社会监督员报名表

  3.健康申报表

 

 

 

 

中共遂昌县委组织部

     

202282日 

附件1《公务员回避规定》(中组发〔2020〕10号).doc附件2社会监督员报名表.xls附件3健康申报表.wps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