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常委面对面丨聆听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建设最强音

  • 时间:2022-08-04 16:17:38 来源:遂昌  作者:遂昌青干  编辑:县党校
  • “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大家要紧绷这根弦。”“我们遂昌要发展,只能换道超车。”“增强国防意识,厚植爱国情怀”......

    7月4日至6日,在遂昌县委党校教室里,青干班学员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关于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建设的最强音。

    遂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培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国庆,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梁成以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远明等县领导,亲自走进青干班培训课堂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3天课程,3位常委授课,足以体现县委县政府对青干班学员的关心和重视。

     


    “经过第一周省委党校的理论课程培训,我们有了一定的知识架构,本周的课程安排可以让我整合之前的知识体系,结合到遂昌发展的实践中来。听了这几天县领导们的授课,我感觉对遂昌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们青干班学员一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奉献青春力量。”学员徐志健感慨道。

    数字经济如何在山城发展?城市更新能给县城带来什么变化?  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将如何逐步将“施工图”变为“实景图”?之前学员们心存疑惑的问题,在这几天的培训中都得到了解答: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正着力布局遂昌长远发展,以双招双引为攻坚力量,以做大做强三大发展主平台为重点,带领全县干部奋力奔跑在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道路上,遂昌未来可期。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