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韶华 | 争当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 时间:2022-08-04 16:30:34 来源:遂昌  作者:遂昌青干  编辑:县党校
  • 7月7日至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苏中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晓立两位常委走进青干班的课堂,为学员们讲授了我县生态工业、红绿融合方面的内容。让学员们对我县三大发展主平台之一生态工业以及文旅融合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这两天还安排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招商引资、统计工作、保密工作、信访工作等方面的课程。

    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县委常委、部门“一把手”们都是奋战在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一线标兵,他们传授的不仅仅是知识,更传递出一种“爱遂昌,为遂昌”的情怀,也如同接力棒一般,希望把“忠诚使命、求实挺进、根植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学员身上。

    “这几天,听到县领导、局长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事务再繁忙,青干班的课一定要上。深深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我们青干班学员寄予的深厚期望,这一周的培训,对我影响深刻。我想,不管我今后在哪个岗位,我都将以更大的格局,更硬的工作作风为遂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员王彦如是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提出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

    我们作为遂昌年轻的一代,要勇挑发展重担,主动肩负使命,努力工作,在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征程中,以青年干部的实干、觉悟、担当书写作答。


主办:中共遂昌县委 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共遂昌县委党校 地址:浙江省遂昌县妙高街道上南门路4弄80号 电话(传真):0578-8199789

网站标识码:3311230002 浙公网安备 33112302000034号 浙ICP备06013355号-1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