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已废弃)组织机构 >> (已关)党群系统 >> 县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来遂调研

时间:2022-08-05 17:43:47 来源:遂昌县档案馆 作者:政务数据备份中心 邓洪香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8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项啸等一行来遂昌调研,县委办副主任徐晓平、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肖陈明等陪同。此次调研主要以座谈形式开展,党史工作分管领导、党史科负责人、业务工作人员等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肖陈明就我县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情况、党史三卷编写情况及进一步加强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项啸副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党史和文献工作是党的一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我县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完善《中共丽水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让实施意见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

徐晓平副主任也就《中共丽水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