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遂昌县水利局落实水利重点项目领办负责制度

索引号:00266226X/2022-157219 生成时间:2022-08-08 11:01:54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压前行、求是挺进、争先创优”三种干部风貌,贯通穿透做好水利项目建设,近日,遂昌县水利局水利重点项目领办负责制度正式落地实施。

遂昌县水利局将23重点水利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分管领导、一个领办人、一个专班、一个倒排工作计划表、一揽子抓到底”的工作模式,由领办人带领相关人员抓好落实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挂图作战”。

一是前期参与掌底数。局规划建设科提前谋划罗列项目清单,各中层干部结合科室职责主动认领相关项目。在项目前期时,领办人主动参与其中,全面了解掌握项目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专班人选,经局班子研究同意后,组建专班,确保后期实施顺畅。二是全程跟踪促进度。领办人对领办项目的具体工作总牵头,实行全过程负责,一包到底。项目实施开始就要落实责任,倒排工期,过程中定期项目跟踪,及时与规划建设科及归口科室沟通衔接,每月汇总进度情况,并在项目作战图上及时更新公开。三是分管督办解难点。项目分管领导对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办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与领办人相互沟通、相互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通过实行水利重点项目领办负责制度,遂昌县水利局将进一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保障重点项目按计划进度顺利推进,浓厚干事创业的氛围,提升全局上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贡献水利力量。(遂昌县水利局 周骁翔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