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遂昌开展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调研

索引号:331123000000/2022-157222 生成时间:2022-08-08 11:23:13 发布机构:遂昌县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D1C50016-CC72-4bfc-B21C-DCD818C4D876.png

84日至8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展研究中心张永亮一行11人,到遂昌县开展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监测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乡村绿化美化林业重点工程、天然林保护工程商业性采伐、林业局和乡镇林业站机构改革、扶持发展各类林业新型经营主体等方面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意见建议以及林业局借助这次调研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反映和提出的其他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一行到该县3个乡镇9个村,对村、农户、林业新型主体进行实地调研。


                  (遂昌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叶陈育)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