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关于调整黄沙腰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黄政发〔2022〕18号
生成时间:2022-09-14 11:30:53 发布机构:黄沙腰镇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科室,各村镇属各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根据遂昌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调整黄沙腰镇人民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通知如下:

组  长:郑兴夷

副组长:刘跃良  林森松

成  员:        赖忠祥  濮云青  叶英萍  张晨扬

采购领导小组下设采购小组,由高慧同志任组长,叶英萍、张晨扬同志为成员

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全面负责领导黄沙腰镇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黄沙腰镇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制度,并对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3.研究决定重大采购事项,审定采购预算和计划。

4.协调解决采购业务执行中的重大问题,监督采购项目的实施,重点加强对采购申请、立项审批、采购招标、合同订立、验收、付款等环节的监控督查。

5.其他相关决策事宜。

采购小组工作职责:

1.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本镇相关工作制度,负责具体采购业务。

2.接受镇纪委、监察办对采购工作的全程监督。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