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市水利局赴遂昌开展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交叉检查

索引号:00266226X/2022-159507 生成时间:2022-09-27 10:38:09 发布机构:遂昌县水利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22日,丽水市水利局组织各县市区专家赴遂昌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交叉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赴遂昌县乌溪江流域洋溪源综合整治工程一标段现场查看工程实体质量及质量管理情况,随后分组检查建设、监理、施工、设计单位的质量与安全台账资料。检查组根据本次检查情况进行打分且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及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检查组强调,工程质量是重中之重,各参建单位要以质量为前提,安全为底线,切实做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提高工程优良率。

参建各方表示将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下一步,将认真参考专家建议,以此次抽检为契机,认真完善台账资料,排查施工现场问题并做好整改,为以后的工程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抽检活动,加强了与其他县市质监工作的横向交流,提升了我县水利工程质监人员的监督管理水平,促进了工程参建单位质量管理意识提高,推动全县水利工程建设质量迈上新台阶。(遂昌县水利局  蒋威宇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