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县天然气公司持续推进老小区配套工作

索引号:2662390/2022-159499 生成时间:2022-09-27 09:12:08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近日,县天然气公司持续开展县域老小区现场踏勘及改造工作,旨在让更多居民用上安全、高效、清洁的天然气。 

县域老小区建设之初没有天然气管道设施安装规划同时地下管网复杂,多年来一直没有接通天然气,给居民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根据部分老小区居民阐述,一直以来居民们都是靠瓶装液化气烧水、做饭,换气还要“扛罐上楼”,接通天然气是大家多年的期盼。

群众事无小事,县天然气公司为让更多老小区居民更早用上天然气,积极协调各小区物业、业委会、街道、社区,共同探讨通气可行性方案。多次联系设计院、施工单位现场踏勘,拿出最佳施工方案,通过不懈努力,持续推进茗月山庄、青云小区、月亮湾等老小区天然气管道安装工作。通上天然气后,居民们做饭、洗澡、取暖将更加方便实惠,小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工程,也是县天然气公司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接下来,县天然气公司将秉承“心系万家 气通万户”的核心理念,与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各街道继续通力合作,根据老小区改造计划,持续推进改造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积极推进经营范围内老小区天然气配套的改造工作,让居民尽早、尽快用上天然气。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