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我县举办企业数字化转型沙龙
时间:2022-09-28 08:42:54 作者:记者 雷晓云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日上午,2022年遂昌企业数字化转型沙龙在我县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办。副县长叶祥根出席活动。

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更是遂昌实现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全力打造浙西南智能制造先行县的必然选择。

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我县坚持以“生态工业首位战略”为统领,围绕“生态工业、数字科创、新型城镇化”三大发展主平台建设,不断加快数字技术在工业场景中的应用,推动生态工业实现规模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全县共遴选实施两批23个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项目建设,共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省级数字化车间2个、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1个。

据悉,此次活动汇聚政府行业专家、网易内外部资深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专家、遂昌优秀企业家及中高层管理者等,从企业数字化转型思想、实战经验等多纬度出发,共同探讨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如何以降本、提质、增效为目标开展高质量绿色发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