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我县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2-09-28 08:43:27 作者: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叶锦雄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26日下午,2022年遂昌县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文欣校区开班。副县长王向荣出席。

据悉,参加研讨班的47名学员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国企单位。在接下来5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集中培训、考察学习等多种方式,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组织领导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能力。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提出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优化城市空间、推进城乡统筹,筑牢“新型城镇化平台”主支撑。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的神圣职责,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如何开展城市更新、城市建设、城市管理,让城市更加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实现遂昌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课题。

会议强调,要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组织领导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能力;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将本次学习内容与本县实际结合起来,多思考,找准路径抓手,树立“特色化引领、差异化发展、规范化推进、多样化呈现”的理念,真正走出一条顺应规律、符合实际、富有个性、深得民心的新型城镇化道路;要遵守纪律,增强学习的严肃性。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知识。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