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我县召开“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环境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2-09-28 08:44:09 作者:记者 黄绮贤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环境整治活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奕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吉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文明创建共建活动有关情况,并部署了省初测前的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省示范文明城市检查组将于11月底前对我县进行初测。做好共建工作,既是迎接省检查组初测的必然要求,也是创造国庆节、二十大期间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探索建立基层治理“遂昌模式”的生动实践。各单位要围绕工作部署,全民动员、全面推进、全力以赴,确保我县高质量通过省级初测。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以共建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理想信念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干、做表率,加快形成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县创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妙高街道要总结提炼网格共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共建工作实效。要重点再明确,系统再布置,措施再细化。各单位要树立系统性思维,将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与“除险保安”、平安暗访等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要按照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全面开展环境整治,重点做好查漏补缺,科学制定迎检预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要担当再展现,责任再压实,督查考核再科学。各单位要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县创建办要加强督查指导,强化考核追责,确保不折不扣的完成迎检工作任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