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政府会议

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3 08:21:19 来源:遂昌 作者:记者 龚隆淼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等。

会议指出,《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是我省知识产权领域第一部综合性地方法规,是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先行省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全方位开展《条例》的宣传解读,点对点开展服务指导,确保政策能精准、高效惠及市场主体。

会议强调,要激发内在活力。立足我县区域发展优势,以知识产权要素资源整合和精准匹配为主线,突出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提升知识产权赋能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高效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切实将我县知识产权发展优势转化为产业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高质量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承接贯通省知识产权综合应用系统,让知识产权数据在网上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积极构建行政保护、司法保护、社会保护相结合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维权援助平台,推进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创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废止〈遂昌县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实施办法〉》,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春运以及雨雪冰冻天气防范等工作,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