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专题听取元立集团工作汇报 胡刚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3-01-31 15:49:22 作者:记者 龚隆淼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胡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元立集团工作汇报。

会上,元立集团董事长叶新华汇报了企业2022年发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思路。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和国内国际大环境的影响,元立集团勇于面对、科学应对,上下一心、克难攻坚,全年实现销售额401亿元,上交税收15.5亿元。

听取汇报后,胡刚代表县委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元立集团2022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叶新华本人多年来对遂昌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以及元立集团过去一年的坚守和付出、长期以来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胡刚说,作为连任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叶新华董事长始终以大格局站位,认真履职、精准发声,并积极为遂昌发展加油鼓劲,切实当好了家乡的代言人。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冲击和重重困难,元立集团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积极有效应对挑战,成功实现了集团经营“全年稳”,为遂昌稳住经济基本盘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特别是在元立集团等龙头企业的支撑带动下,2022年遂昌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经济报表。

胡刚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坚定工业强县首位战略不动摇,始终支持元立做大做强,始终迭代助企惠企政策包,始终为遂昌市场主体解难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广大企业降本减负,真正让大家在遂昌轻松上阵、安心发展。希望元立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要反哺遂昌,为家乡多做贡献”的重要嘱托,继续发扬好“元立精神”,携手县委县政府共同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共同打造生态工业“金色”增长极、共同维护遂昌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为精彩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遂昌实践贡献更多元立力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