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在遂昌调研政协委员工作
时间:2023-11-02 08:23:41 作者:记者 龚隆淼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在遂昌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并看望省、市、县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王顺发、县委书记胡刚、县政协主席王立武等先后陪同。

遂昌县政协为侨服务海外联谊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联络联谊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及留学生,在服务侨胞、凝聚侨胞、团结侨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张学伟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委员们要始终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倾听侨界声音,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集聚侨智,为加速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力量。

在三仁畲族乡,张学伟走进民生议事堂,“同心汇”台胞台属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地,实地考察“三位一体”平台建设、委员履职等情况。他指出,要建好用好管好各大学习平台、履职平台,打造服务大局、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走进遂昌农村电商委员会客厅,张学伟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会客厅的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延伸政协工作触角、拓宽委员履职广度深度,更好助力地方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在遂期间,张学伟一行还赴王村口镇浙西南红色研学基地、汤显祖纪念馆、相圃书房,了解革命精神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委员书吧建设等情况。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