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我县各单位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县干部大会精神(二)
时间:2023-02-02 16:12:54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县发改局

1月29日下午,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在学思践悟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穿透落实到发改工作的全过程,以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合力,开足马力,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二要迅速行动,在知责明责中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坚持以项目为大、以项目为要、以项目为尊,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三要拉高标杆,在真抓实干中提升能力本领。聚焦“三个大提升”,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本领聚力推进“三个年”“五大比拼”重点任务,助力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杨林君

县经济商务局

1月29日,县经济商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会议精神,自觉聚焦“三个年”“五大比拼”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周密谋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全力以赴、精准施策,坚持抓常抓细、落细落小,在推动经济实现稳健运行、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要实干争先,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拔高标杆勇争先,推动局内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王可可

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

1月29日下午,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大比拼,争创“双招双引”开门红。坚持工业强县首位战略毫不动摇,扎实推进“招大引外、招新引高”攻坚行动,确保全年招引落地亿元以上项目16个以上,力争实现50亿元以上项目取得突破。迭代升级招商方式方法,全力招引精细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好企业、大企业,精准精细做好项目服务,为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贡献招商力量。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华君

县科技局

1月29日下午,县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仔细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科技各项工作中。早谋划、早安排、善作善成,切实抓好研发费用归集、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统计、高新技术投资额统计、科技小巨人培育、“绿谷精英”项目申报摸底、科技进步奖申报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为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提供科技支撑。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严国金

妙高街道

1月30日,妙高街道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部署街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各项会议精神,迅速从春节氛围中走出来,归零归位、收心聚力、调整心态,拿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昂扬斗志和优良作风,聚焦“两个第一”“三大发展主平台”,围绕“三个年”“五个比拼”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力争街道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遂昌实景的展现。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周海燕

北界镇

1月31日上午,北界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善结合、勤落实,对标对表、逐项分解,明确北界镇2023年工作重心重点,在实干中推动全会精神在北界落地生花。要大干快上,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切入点,坚定不移提能力、转作风、促落实,培育干部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打造山区乡镇现代农业的北界样板。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周雯瑶

县经开区

1月30日,县经开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作为县域发展主平台和主战场,在新的一年,经开区将紧扣“两个第一”目标不动摇,坚定不移扛起经济发展主责主业,以“三个年”为抓手,聚焦四个全力以赴,即全力以赴拓空间,全力以赴推项目,全力以赴抓配套,全力以赴优环境,以领跑的雄心、快跑的姿态、长跑的毅力,全力推动工业强县首位战略和生态工业“六大攻坚行动”落地见效,再创县域经济发展新业绩,为加快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遂昌实践贡献经开区新的力量。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叶珠

建设局

1月29日下午,县建设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会报告,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住建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学习效果。二要奋斗实干,注重实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聚焦“两个第一”目标,推进“三个年”“五大比拼”重点任务,着力谋划和推进“四个一批”重大项目,持续做大做强新型城镇化主平台。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服务水平。持续深化贯通穿透力提升专项行动,锻造一支忠诚正直、有勇有谋、敢作敢当的新时代“挺进师”先锋队、排头兵,为遂昌家园建设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周素萍

县农业农村局

1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穿透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三农”工作实际相结合,贯通穿透领会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精准服务三农大局。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三农”各项工作中,聚焦“两个第一”奋斗目标和“三个年”“五个比拼”重点任务,逐条逐项对照抓落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蓝怡俊

县人力社保局

1月29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原文学、系统学、持续学,深刻领会县委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坚定决心、硬核举措和完整打法,并贯通穿透落实到全年人社工作当中。要迅速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清醒认识自上而下推动发展的趋势、大势和态势,紧紧围绕“三个年”“五项大比拼”重点任务,主动担当、能动履职,真正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张冬雨

湖山乡

1月30日,湖山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锚定数字赛道。聚力做大做强数字科创平台发展目标任务,保障项目建设、加速企业引育、优化精准服务,坚决扛起“天工之城·数字绿谷”核心区主战场责任。要紧盯产业发展。主动做好从“重建设”到“重运营”理念的转变,让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汇聚湖山,优化提升可游、可玩、可赏、可居、可办公的“第二空间”。要注重实干实效。聚焦全会提出的“两个第一”目标,“三个年”“五大比拼”重点任务,深入研究、主动融入,为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打造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注入湖山力量。

记者 雷晓云 通讯员 邹可思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