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政府会议

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7 08:36:27 来源:遂昌 作者:记者 王泽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月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学习《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听取遂昌县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工作汇报等。

在学习《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时,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充分认识到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并结合遂昌中小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贯彻落实,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要抓牢关键。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精心组织宣贯活动,扩大《条例》的知晓面和惠及面,切实提振市场信心、企业信心。要细化落实。对标对表《条例》各项要求,持续用好部门联系企业投资项目“四个一”等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难题,促进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发展,为遂昌营商环境提档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在听取遂昌县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工作汇报时,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形成合力。充分认识到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始终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问题,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形成推动法治遂昌建设合力。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坚持法治遂昌、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统筹推进,突出法治为民,并不断完善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体系,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持续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要依照要求、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法治政府考核和争创法治浙江(法治政府)示范县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遂昌县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方案》。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