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今日遂昌 >> 最新动态
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知差距 强责任 补短板 快奋进
胡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
时间:2023-03-21 08:23:38 作者:记者 龚隆淼
字体大小: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3月17日上午,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全体党员谈心得、说感悟、话发展,并寄语大家要知差距、强责任、补短板、快奋进,为遂昌加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奕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苏中山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全省党办工作的批示精神,开展了民主测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支委会成员依次表态认领了具体问题。

胡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委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的关键之年。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遂昌加速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家园意识、家国情怀,始终保持遂昌自信、遂昌自立、遂昌自强,全力克服困难、全面发扬优势、全员争先进位,不断释放发展红利、积蓄发展动能。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刚强调,心中务必要有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加压前行、奋斗实干,不断提升从政治上想问题、谋工作、办事情的能力,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县委决策部署更好更快落地见效。胸中务必要有大格局。既要聚焦县域发展大局,紧扣“1+3”四方面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平台、产业、项目、人力支撑”四大核心抓手;也要跳出遂昌看遂昌,不断提升看懂规划图、用好施工图、创造实景图的能力,确保遂昌在全省全国大局中展现更多风采。肩上务必要有强担当。秉持对遂昌发展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主动寻找担当的机会,敢于超常规办事,善于高效率解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进行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最好结果。手里务必要有真本领。求知善读,提升业务本领,真正把知识提升为学识、学识转化为见识、见识升华为胆识,成为独当一面的精兵强将;激浊扬清,提升斗争本领,持续巩固提升遂昌正能量,凝聚更多发展共识,积蓄更多发展动能。身上务必要有好形象。秉持“别无他求、唯有干事”的理念,倍加珍惜工作机会,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真正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全面展现好县委办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