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遂昌县科学技术局2022年度部门决算

索引号:2662657/2023-172022 生成时间:2023-09-19 16:25:33 发布机构:县科学技术局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遂昌县科学技术局2022年度部门决算

 

  

一、 概况 1

(一) 部门职责 1

(二) 机构设置 2

二、 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3

三、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8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8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8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9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9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2

(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3

(八)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4

(九)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5

(十)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17

(十一) 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17

(十二)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17

(十三)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8

四、 名词解释 25

五、 附件 28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科技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2.制定全县科技体制改革和技术创新的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全县科技管理;鼓励发展科技机构;协调、组织全县科技普及,推进全县技术创新体系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

3.编制全县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确定全县科技优先发展领域和重点扶持产业、行业;负责全县科技经费使用和管理。

4.编制并组织实施本县科技项目;组织推荐申报上级科研项目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引导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特色产业,推荐申报上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荣誉称号。

5.负责科技成果管理和专利管理、服务、执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科技统计、科技档案等工作;负责全县科学技术奖励和技术市场登记;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科技风险投资、技术作价入股的管理工作。

6.指导和协调县政府各部门和乡镇(街道)的科技管理工作;参与实施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

7.负责全县国际、国内的科技合作,组织开展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协同有关部门参与对全县科技人员的培养和引进工作。

8.负责防震减灾的职能管理工作,编制应急预案,负责地震安全性评价和地震监测工作。

9.负责种子加工中心工作,做好良种引进、试验示范、繁育及开发、生产规划和销售工作。

10.承办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遂昌县科学技术局(汇总)部门决算包括:局本级决算。

纳入遂昌县科学技术局(汇总)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没有二级单位预算。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办公室、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科农村社会发展和科技合作科下属事业单位科技赋能服务中心,不实行独立核算。

二、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三、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收入总计1,787.02万元,支出总计1,787.02万元,与2021年度相比,各减少630.82万元,下降26.09%。主要原因是:2021年“A01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补助”支出比2022年支出增加省重点研发项目补助资金245万元和省级星创天地补助资金50万元,共计295万元;“A04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程”支出比2022年增加302.68万元;2021年“A02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支出34.96万元,2022年无此项目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691.41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691.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590.3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101.02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0.05万元,占收入合计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700.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1.72万元,占26.56%;项目支出1,248.74万元,占73.4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691.37万元,支出总计1,691.37万元,与2021年相比,各减少612.33万元,减少36.2%。主要原因是2021年“A01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补助”支出比2022年支出增加省重点研发项目补助资金245万元和省级星创天地补助资金50万元,共计295万元;“A04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程”支出比2022年增加302.68万元;2021年“A02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支出34.96万元,2022年无此项目支出。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744.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95%,主要原因是“A02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因项目未正常实施核减指标53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90.3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3.52%。与2021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608.7万元,下降27.68%。主要原因是:2021年“A01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补助”支出比2022年支出增加省重点研发项目补助资金245万元和省级星创天地补助资金50万元,共计295万元;“A04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程”支出比2022年增加302.68万元;2021年“A02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支出34.96万元,2022年无此项目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90.3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1,481.52万元,占93.16%;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1.97万元,占2.64%;卫生健康(类)支出29.01万元,占1.82%;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3.17万元,占0.2%;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34.68万元,占2.18%;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643.55万元,支出决算为1,590.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76%,主要原因是“A02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因项目未正常实施核减指标53万元。其中:

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67万元,支出决算为346.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9.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2022增加绩效考核奖等,年终考核奖为年终追加未列入年初预算。

 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 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3.5万元,支出决算为12.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1.93%,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科技特派员项目工作经费年终有结余。

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款)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254.22万元,支出决算为947.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5.51%,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年中因部分项目未能正常实施核减了部分资金指标。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1.23万元,支出决算为21.23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62万元,支出决算为10.62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12万元,支出决算为10.12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年初预算为20.65万元,支出决算为20.65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项)。年初预算为8.36万元,支出决算为8.36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保障支出(款) 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34.68万元,支出决算为34.68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农林水(类)农业农村(款)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17万元,支出决算为3.17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无变化。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51.6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04.3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47.31万元,主要包括:邮电费差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1.0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5.94%。与2021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3.63万元,下降3.47%。主要原因是:2021年政府性基金拨款是西山驿和论剑坛的代建费和规划经费共计104.65万元,2022年的政府性基金是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程经费101.02万元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2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1.0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101.02万元,占10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2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01.02万元,支出决算为101.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年初预算数和决算数一致。其中:

城乡社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1.02万元,支出决算为101.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预算数相同。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部门2022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2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国有资本经营(类)支出0万元,占0%。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2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主要原因是本部门2022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全年预算为11.2万元,支出决算为11.2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100%,2022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等于全年预算数。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21年度相比,持平;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21年度相比,持平;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2万元,占100%,与2021年度相比,基本持平。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全年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全年预算数。全年使用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全年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全年预算数。

公务用车购置全年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全年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全年预算数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全年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全年预算数。截至2022年12月31日,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全年预算数为11.2万元,支出决算为11.2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100%。国内公务接待200批次,累计1,23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省、市、兄弟县科技部门联系科技工作;开展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省市科技特派员指导服务全县农业产业工作;绿谷精英项目引进落地等联系工作等支出。决算数等于全年预算数的主。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累计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1.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省、市、兄弟县科技部门联系科技工作;开展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省市科技特派员指导服务全县农业产业工作;绿谷精英项目引进落地等联系工作200批次,累计1,230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2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17.32万元,支出决算为47.3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73.1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年初预算时部分的福利费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安排在人员经费中支出;比2021年度增加13.16万元,增长38.53%,主要原因是2022年支出中增加了劳务费支出和部分其他商品服务支出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2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5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的10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10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2年12月31日,遂昌县科学技术局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100万元以上设备(不含车辆)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遂昌县科学技术局组织对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3个,二级项目12个,共涉及资金1138.6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91.19%。组织对2022年度A04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程1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101.02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本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

本年无部门评价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遂昌县科学技术局随决算公开2022年度本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结果(详见附件)。其中,A01政府信息化投资项目“A01创新券”项目绩效自评具体情况如下:

1. A01政府信息化投资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5.0688万元,执行数为55.068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顺利完成“遂工云创”平台建设。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数字浙江”、“数字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袁家军书记在2021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着力建设三大科创高地、着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着力构建高效善治的数字化治理体系的要求,落实科技部、浙江省人民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科技创新行动方案》,构建科技赋能山区26县跨越发展新机制、支持山区26县引进培育科技型企业,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动能的要求。在“数字科技”总体建设方案基础上,根据遂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建设遂昌“遂工云创”平台。项目经费共计55.0688万元按照要求,已顺利完成“遂工云创”平台建设并投入使用。

附件1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参考表式)

2022年度)

 

项目名称

A01政府信息化投资项目

主管部门

遂昌县科学技术局

实施单位

遂昌县科学技术局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5.0688

55.0688

55.0688

1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55.0688

55.0688

55.0688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遂工云创”遂昌生态工业云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已完成并通过验收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质量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时效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成本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社会效益指标

指标1

完成“遂工云创”遂昌生态工业云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已完成

100

100


指标2






……






生态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总分

100

100


自评结论

R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A01创新券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6.932万元,执行数为66.93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根据《关于印发<遂昌县科技创新券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遂科发[2017]6号),对符合相关规定的创新主体进行补助经过自主申报、材料审核,2022年对浙江荣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上特材有限公司、浙江凯恩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银合精密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检验检测、技术开发、科技查新等科技创新活动进行创新券兑现,总额为66.932万元,已完成政策补助兑现。该项政策的兑现,为促进我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激发企业技术创新活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1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2年度)

 

项目名称

2022年创新券兑现

主管部门

遂昌县科技局

实施单位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0

66.932

66.932

1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关于印发<遂昌县科技创新券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遂科发[2017]6号),对符合相关规定的创新主体进行补助。

兑付创新券66.932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质量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时效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成本

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社会效益指标

指标1

根据实际予以兑现

66.932


100

指标2






……






生态效益指标

指标1






指标2






……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






指标2






……






总分

100

100


自评结论

优☑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科学技术支出:反映用于科学技术方面的支出。

18.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9.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款)其他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科学技术事务管理方面的支出。

20.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指反映用于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除机构运行、科技成果转化与扩散以外的其他用于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支出。

21.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指反映除以上各项以外用于科技方面的支出。


 

五、附件

2022年绩效评价完成情况汇总表

主管部门(盖章):科技局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自评得分

自评结果

评价机构

备注

1

A01创新券补助

遂昌县科技局

100

66.932

66.932

100%

100

科技局评价组


2

A01绿色生物医药化工研发平台补助资金

遂昌县科技局

80

80

80

100%

100

科技局评价组

按考核要求支付上年的40%

3

B01地震工作经费

遂昌县科技局

4.5

4.5

4.42

98%

100

科技局评价组


4

B02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专项资金

遂昌县科技局

381.223

381.223

381.223

100%

100

科技局评价组


5

A04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程

遂昌县科技局

101.01515

101.01515

101.01515

100%

100

科技局评价组


6

A01地震台三化改造项目

遂昌县科技局

30

12

11.0657

92%

100

科技局评价组


7

A01政府信息化投资项目

遂昌县科技局

55.0688

55.0688

55.0688

100%

100

科技局评价组


8

 B02科技工作经费

遂昌县科技局

100

100

100

100%

95

科技局评价组


9

A02政策兑现-科技奖励

遂昌县科技局

150

150

127.6501

85%

90

科技局评价组

因年终决算资金缺口18万元,要等第二年补,故留40万元项目补助未支付,多余资金123万元年底财政先收回,造成执行率降低。

10

A01科技计划项目

遂昌县科技局

164

164

164

100%

100

科技局评价组


11

B02科技特派员专项工作经费

遂昌县科技局

9

9

7.9935

88%

90

科技局评价组


12

A01省、市科技补助项目

遂昌县科技局

207.91

207.91

101.17

49%

82

科技局评价组

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合同期限为2年,结余资金106万元结余下年使用。

13

B02县校合作经费

遂昌县科技局

840

40

39.16

98%

98

科技局评价组

因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作项目暂时停止,项目合作经费800万元预算指标核减。

单位负责人(签名):                               填报人(签名):                               填报日期:2023.04.04

注: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9080分(含)为8060分(含)为,低于60分为评价机构分为受托的中介机构和评价工作组2种类型,分别填列中介机构名称(全称)和工作组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