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申请公开

  • ·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关于征求遂昌县云峰街道集镇范围内的市政设施维护零星工程意见的公告

-
生成时间:2023-06-05 09:25:58 发布机构:云峰街道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云峰街道辖区总面积214平方公里,下辖17个行政村、1个社区,街道办事处驻地湖边村,户籍人口2.7万,常住人口3.2万,其中外来务工人员占比较大。2021年,浙江遂昌经济开发区获省政府批复成立,标志着云峰生态工业发展进入了新时期。为全面提升街道整体的街容镇貌,优化街道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同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云峰街道拟建设云峰街道集镇范围内的市政设施维护零星工程。

现根据相关要求,我街道对该工程实施进行合法性审查,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65——202375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遂昌县人民政府云峰街道办事处(地址:云峰街道昌和路1号;邮编:323316),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至:0578-8145055。

三、直接在网页上留言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23486398@QQ.com。

 

遂昌县人民政府云峰街道办事处

202365


附件: